<=這張九月初吧!


 


不過已經是精華照了<=那鏈子我修很久了!!!


 




 


 


這篇射手照片文章弄完了我就沒庫存...


 


 


就要趕拍新照片了<=那是新的圖歐...不是拿以前的來湊數


 


 


但不愛吹冷氣我的這種天氣下要拍其他東西可說是懶懶的....


 


兩盞燈一台電風扇這樣拍下來減肥效果可說是非常好.....<=看看我那鮪魚線...


 


目前靈感是有兩三篇一定要拍的...


 


處女從過年到現在我都還沒放回盒子去....


 


因為


 


<=6.26剛拍好(應該八月上)


 


 


這姿勢會挑戰一下....<=上面的圖是我自己合的..因為動畫是由下往上的移動式鏡頭


 


話說很少人拍背面厚...


 


還有EX仙女戰損場景<=這提了好幾次都沒啥靈感說....


 


EX仙女IN仙女神聖衣


 


真希望十周年神仙女多少影響一下神仙女的價錢....要不然只能硬著頭皮收十周年神仙女了


 


再說到現在神話的市場....之前拿魯夫和BOSS說了一下


 


連業務也對這次十周年的產品也很感冒.....


 


目前還確定雅典娜聖衣量是不太可能和冥王一樣


 


BOSS都這麼說有冥王的幾乎都會收雅典娜...這樣量差下只會哀鴻遍野....


 


也聽網路消息再版的EX牡羊貨量也是少得可憐


 


BOSS都放話他EX黃金系列及十周年部分結束他也不會再進神話產品了....


 


其他更好賺他沒必要弄這個搞到自己烏煙瘴氣<=我應該也脫坑了


 


我也是有個但書~~~黃金冥衣我沒意外會收....冥王篇海王篇奧汀篇是非常確掉跳過了...


 


有說到冥王和海皇若初可動版我要怎麼辦.....這個問題我三年後再說好了....<=若這樣發售的速度也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