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破壞性的宇宙圖說.....不過弄好久就是了!!!










同樣的圖看看我修哪裡摟.....



下面是原圖....可惜沒把柱子全拍進去...要不然還原度就很高了.....






以下就是那上面一系列的不同角度拍攝...


你說死神表情很違和.....我若全部都修成上面那樣...EX山羊就不用開箱啦




















































好了!!壓軸的來了.....下面這系列搞最久....


















下面是限制級啊!!18歲以上才可以往下拉歐
































 


打個目前把玩小感想吧


 


第一


 


出到現在這隻的我至從雙子之後就沒有在談的一個安裝點....就是手臂和拳頭間的安裝難度....


 


雙子那樣的鬆緊幾乎真的是剛剛好...不用特地還要頂著手軸去裝拳掌....


 


第二款獅子就開始有點緊了....牡羊後面就幾乎都要用頂的裝拳掌了....<=你說可以抓手臂甲裝阿...對我來說那是會掉漆的...


 


第二


 


這部分是對於巨蟹腳踝會那麼高....我左思右想目前只能想到一點結論是....若一般腳踝來用那小腿甲絕對會影響可動性的


 


尤其是小腿甲下方那根刺...可能是有發現這缺點但臨時無法更改小腿甲長度...但腳踝腳掌部分是可以馬上調整的墊高的....


 


不然腳踝那麼明顯真的不會影響整體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