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在等另一樣東西的.....我那花1千8用了兩年多(每天上班都用)的鐵三角耳機線掛掉了


這副武器本來是今天才到....沒想到早來一天....







用了蠻大一箱盒子裝....裡面就空空的.....





這次採雙武器發售盒子也比較大.....不過忘了拿之前的盒子來比






首先介紹戰火弒神


前兩個型態我都沒收所以沒能一系列介紹.....





舊化處理上讓在上金漆的塗裝部分不均勻<=真不該說好還是不好....


銀漆溢色多處...不是很好....<=或許阿婆在點銀漆時手都抖來抖去....








蠻沉重的黑金屬感





槍身還有點彎彎的....






槍尾很尖拿時注意









然後是造型特殊的.....魔劍閻帝



實品就是這種深紫色....下面圖片你會看到很亮很明顯的漸層是因為我相機有開色澤功能








翅膀造型是很令人讚賞....塗色還是差了點.....


尤其銀色好像不用錢一樣用滴的....


結果銀珠珠周邊應該會有紋路結果就被滴成一片















劍韒正面紋路還有點歪







劍主體是一整個金屬<=包括那兩對翅膀





或許真的太複雜...珠寶裝飾的漆....就.....看似不太有耐心了吧....





我哩劍尾還有點彎呢......那裏也很尖歐







劍柄和翅膀上的紅寶石可真是有圓有"橢圓"阿





長度比較....下列圖片相機皆有開色澤功能








就千萬不要摔到....那翅膀看似薄弱呀!!!!












魔劍閻帝是冥王啻非天的持有者.....那我就請我的冥王來擺擺"破絲"














讓冥王舉的起來是很費力的....







不得以鐵絲都用上了........應該要把六翼裝上去....但都中午過後了.....要休息了....











































明天.....就是真.三國無雙七中文寶盒版開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