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那個嘴砲天者拿出這隻時就讓我心跳得好厲害阿.....

因為一整個翅膀控的我(還是有挑啦)就煞到這隻劍的整體造型

甚至想買木偶板的.....

當時因為太過精緻及成本大多數的精品店沒有在做這隻劍

知道剛剛的

霹靂12月武器【魔劍閻帝+戰火弒神】宣傳網頁

我可是後天要訂兩副.....<=其實是要湊免運費.....(結果你不管訂幾隻都要單筆75運費)

前一隻御皇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多數也是評價不好!?

或許我這東西收的太少吧....

另外

在標題及大頭貼那裏有標明下個月新圖文是鋒界演武.....<=雖然和神話能沾上邊的只有場景.....

給大家搶先看看圖摟<= 我知道這裡發非神話的文章通常不太有人氣的....


特南克斯拿武器意外的方便呢!!!!

奧汀表示:那我該退休了嘛.......

幫忙打一下廣告摟

看金光到全家!! 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 12/5(三) 17:00起全家便利商店驚動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