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青銅聖衣天馬座TV星矢

兩層的內容物

想要看到我的正面嗎

不打燈光了!

真是不好意思.....

看看我的臉吧!!!


全身照......


這個是壞示範!!(因為當初在裝的時候沒有想到)

結果過了一個月後在大部保養的時候......臉頰就傷到了!

而且是很難復原的那種......

反正沒帶盔反而看起來就很怪啦!(這就做自我安慰....)


就像這樣


我要飛上天去.....

不過.........是因為要忠實呈現星矢一直在長大這件事所以......

青銅星矢要矮半個頭嗎......

都戴安全帽了還沒人家高......

---------------------------------------------------後補拍分格線-------------------------------------------------------

為了要讓有意或意外的神話同好有詳細點的資訊

所以補一下之後用再好點相機拍的照片

以下多圖請注意...

模仿星矢胸相系列.....<=因為同好們都將姿勢擺完了!!!要不就是那一千零一式舉手出拳

接下來是本部落格必備飛天合成區


天空奔跑<=是想學動畫版但還是失敗

接下是惡搞系列

冰河:星矢你竟敢偷學我的招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