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白鳥神聖衣發售

以下是簡單的分享

共三層


裙甲內部

肩甲內部!不過用奧丁肩甲設計那種會更好....

已經不是神聖衣紫龍的紮實合金盾

 

還有不會再一直掉了......

頭雕!真的很不錯

這次令人矚目的是翅膀


把翅膀最外殼那下來就是翅膀內部的關節

我一開始就是要擺曙光女神之寬恕起手式!不過還是有點難度啦!!!

三百六十度給他拍下來

翅膀給他展開!不過可惜的是肩甲沒辦法看到


要拍臉了!但我看過大家都放正常版!我就放傷眼版好了....


以上皆為我的夏普手機拍的....

我將我封塵已久的相機拿出來用了

這次的聖衣非常令人激賞!倒是還有小瑕疵就是了!

胸甲下尖端和裙甲不是一直線!

 

 

 

翅膀若能好好收納那更好!到不如多做一雙收納版翅膀多五百我也甘願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