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924  

 

就在剛剛結束了冥巨蟹的拍攝還有大略的修圖

 

 

 個人在"摧殘"冥巨蟹這幾天下來

 

 

以塗漆來說比起冥雙好多了..但和冥山羊差不了多少<=都以EX系列來說

 

 

 

P1250745改

 

我現在拍攝神話最大的困難還是那張背景紙阿....到時應該會盡量以直立的圖片作展現...寬平的比例會比較少

 

這次也嘗試很多新的動作...

 

而且消耗的時間也特別多...新動作相對的讓動作的完成"後製"花費時間很長阿...也很費腦筋~~

 

 

 花絮

 

不過派出太多隻神話支援..結果黃金版巨蟹就沒穿聖衣比對了<=現在A4S的測評機率已經非常小了

 

動作POSE雖有新意..拍了245張照片(包含同POSE不同角度的拍攝)

 

感覺起來種類還是沒那麼多<=簡單說明是POSE少

 

而且有些動作必須靠角度避掉

 

如下面的圖...必須將脖子弄到那種地步

 

P1250740

 

另一個話題...在巴哈星矢版整個對於現在笨呆對於神話的販賣非常的憤憤不平

 

我對於神話的購買還不至於有強烈的意見...

 

因為兩方的意見我都能理解...只能回歸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了...我現在也面臨收集神話產品有些許金錢空間的壓力了...

 

現在對於收集神話偶有思考...

 

本來初心之一是貢獻一點讓大家來了解神話<=不負責講座

 

之二就是買給童心的

 

上述金錢空間會讓我有所動搖...

 

來勢洶洶的黃金魂...上星期BOSS努力誘惑我購買ex海龍

 

哎呀呀~~<=目前只能用這樣形容了

 

若聖衣神話這條線要繼續下去..其他周邊就完全不能再收了...<=當然希望能忍住

 


這星期六因為相片容量的關係..應該沒辦法將全部的照片上傳...到時應該周周更新吧

 

 

 明天繼續拍這隻~~

 

P1250644

 

 

這可好代理拖了兩個月..那下次克勞德不就要到六月去了...

 

還有一隻可動魯夫...現在連日版都沒消息...我都忘了問可以取消訂單嘛~~

 

最後送上帶瞳孔放大片的D4 

 

P1250790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