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線上觀看

 

http://saintseiya-gold.com/zh-tw/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U8ycTchTIrJxEK0_s8EnA

 

要觀賞前請開中文字幕

 

 

 

 

 

 

 

以下劇透心得

 

畫面一開始就是讓人震驚的畫面~~

 

 

靠...左邊去貼錯了...冰河的嘴好嬌阿

 

瞬那眉頭~~臉上放三條線會比較合唄~~

 

回到重點<=上面不是重點嘛~~

 

 

要射了....

 

 

處女眼睛好萌

 

 

童虎幾乎是手織LC風..

 

 

上圖右上角那位是誰阿~~

 

小艾移動畫面太快...抓不到了

 

 

這讓我想到電阻版的雅典娜

 

 

妳妹~~米羅臉完全崩了..而且左肩甲會不會太突出了~~

 

 

唉...已經吐不完那些臉了~~

 

射完不理...阿不是是射完之後

 

一顆光球就隨便找地方降落....娘子~~快來看上帝

 

 

小艾:噁~~我好想吐..昨天和大哥喝太多酒了~~

 

 

假雅典娜!?

 

不~~是莉菲雅的漂亮妹妹(也有個雅)

 

 

而且正在和NPC們糾眾要去解任務(大誤)

 

 

結果遇到一堆士兵來抓人了

 

 

莉菲雅:我沒有進入軍事要塞在阿帕契駕駛艙裡裡面拍照打卡阿~~~幹嘛要抓我~~

 

 

士兵:誰叫你在臉書聲援放火...這不是你的大頭貼嗎~~

 

 

這監獄竟然是男女混關嗎....亞斯格特需要眾多新一代的力量~~(想歪)

 

 

小艾:我拳頭癢啦~~~

 

 

小兵:不用花錢坐太空梭就可遊太空真好~~

 

 

喵喵喵~~~~~~~~~~

 

 

偉大日蝕已經過一星期了...也就是說從冥王瞬跑到嘆息牆就花一星期時間!?

 

 

 莉菲雅:媽呀!!我的丹田聲音好大耶~~

 

 

小艾:好險我不用付錢~~~

 

 

小艾想攻略嗎?<=怎麼跑到打戀愛遊戲阿~~

 

 

小BOSS出來了

 

 

現在新的領導

 

 

高富帥阿~~

 

請支持安德P當選..我會讓你們

 

 

現在強調城市農地...大家來種田~~

 

我的小內閣也確定了~~

 

 

換人的原因是因為--也是喝太多喝到掛了!!?~~(我來撿我來撿)

 

 

剛好被正好壓馬路血拼的兩位妹妹瞧見..就順便撿屍了...(誤)

 

 

笨呆:因為我們缺錢~~

 

 

 

伏洛堤:我缺女友...快點來當我女友~~

 

 

小艾:這隻黃金獅子賣掉就有多億耶..可以買很多阿帕契頭盔~~連阿帕契直升機都沒問題...

 

 

小艾:身為土豪金幾乎權貴的我...馬子應該和我走..所以你這隻豬在火大啥

 

 

伏洛堤:我雖然是豬..但是是金毛的耶~~

 

 

小艾:裁判不公平...竟然用ㄍㄟ-C..

 

 

小艾:裁判這怎麼打...對方還開外掛~~

 

 

可以吃嗎?

 

一時間大艾的項鍊突然勃...不...是飄起來

 

召喚獸出現拉

 

 

童虎那臉夠G...8號是好號碼

 

米羅又再虐待人了~~

 

 

D4留鬍子哩...和人玩牌也要作弊嗎...

 

阿布可真優雅~~含著玫瑰是怎樣喝咖啡~~弄成玫瑰咖啡嗎~~

 

 

靜坐的沙加

 

不知道要做啥的薩卡

 

 

"看濤看冥"的卡妙

 

不悅的修羅

 

 

這兩個都背聖衣箱...可真辛苦~~人家小艾直接就用召換的...

 

在極樂淨土的一輝..我的黃金聖衣哩..海皇是忘了嗎~~

 

 

大艾:我要實施光源式養成計畫~~

 

 

大艾:親兄弟明算帳..好康幹嘛告訴你~~

 

 

挖~~腰瘦歐....

 

 

莉菲雅:太好了...終於可以嫁入豪門了~~變貴婦~~

 

 

下一話撥放時間4月24日星期五晚上十一點...

 

 

 

不說畫風吐得夠多了....

 

而且時間的BUG應該解決不了...

 

官網畫質竟然只有480P...現在的1080P以上了(我還沒說4K)

 

雖然動畫不用太高畫質...可是沒720P就太差了

就連YOUTUBE官方也才360P而且目前還抓不下來..<=上面那些圖也因為這樣抓得很辛苦~~

 

劇情部分也還有一些要等後面才有的解釋

 

英靈戰士到底是誰

 

莉菲雅是不是被某神附身...看見神聖衣眼神都變了..

 

神鬥士連金毛豬都出來了...而且聖衣設計也是濃濃的電阻風...若這商品化只能說笨呆太有錢不怕虧~~(機會不大)

 

現在一個月兩話的進度也至少要撥半年...目前預定是13話完結

 

而且是無料播放..連字幕都給你"穿便邊"(弄好)

 


作動畫也是要資金的..請聲優也要錢...

 

...中間EX黃金魂的廣告本來就無可厚非...(雖然大家都可以跳過)

 

後面也來個新遊戲(我到現在還沒有對這塊遊戲有愛)

 

該說是為了宣傳動畫...還是為了要賣玩具周邊~~

 

追加聖衣傳送時間差問題

 

有一種解釋就可以解決了這時間BUG...



冥界和人世時間流速不同<=如中國神話說的天上一天人間一年..或者七龍珠裡的時光精神屋



小艾出牢房問莉菲雅偉大日蝕發生多久了...如上圖所說那種狀況發生一星期~~



而偉大日蝕是從冥王瞬的覺醒開始的(五小強入冥界也才剛天亮-決戰之朝)



再到嘆息牆破...這樣人世就過一星期...但在冥界的故事流程卻沒那麼久...



由此可證...獅子聖衣被召喚的時候不是四小強還在流淚奔跑...要不就是一輝還在和潘朵拉談情說愛吧(大誤)

 

 

好了兩星期後見~~(這整篇整個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