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EdwA09g_E

 

好險有佛心的字幕組早上就有翻譯片源了..這樣截圖比較方便

 

第二話有了新片頭

 

在之前

 

 

放閃的小倆口~~~

 

聖衣箱設定又跑出來啦....不是用招喚的就好了嗎~~還背那麼重的東西

 

 

但沒想到一到房間...小艾竟然撲倒人家(誤)...人家是暈倒拉~~

 

 

 

莉菲雅:財產都還沒過繼給我怎磨說來就來哩.....

 

 

莉菲雅:不行!還沒弄到繼承權前~你一定要給我活著~~

 

 

因為村子都沒人..大食怪(誤)莉菲雅餓暈了~~

 

 

然後...又被撿屍了(這劇撿屍機會也太多了)

 

 

片頭擷取畫面講解

 

不喜歡這歌聲...太幼氣了..沒有力量...要不是要截圖..

 

 

雙子要出流星拳嗎!?

 

明明要高舉右手..一閃光手就換邊了~~

 

 

不得不說片頭對海鮮二人組有夠偏心~~

 

上面不說水瓶..雙魚都沒看到臉

 

 

放閃二人-連片頭也在閃...這集閃好多次阿

 

我看這劇完結..大艾就可以準備當"阿貝"(伯)了~~

 

 

搶女友的又出現拉~~

 

 

這對基友竟然對決了!?

 

 

其實片頭那些臉其實畫的都還不錯~~

 

 

是...頂多露眼睛...雙魚...

 

然後<=雙魚是黃金十二人中最美的耶...都沒機會露臉

 

 

新的放大決組合

 

 

小內閣全部小現身...都有拿ㄍㄟ-C..而且裡面有妹子毆~~~應該不會是莉菲雅吧~~

 

 

畫面一閃都是以神聖衣展示

 

後面都有裝飾...天平那圓盤..武器這樣比較好換是吧..

 

 

水瓶後面的類彩帶...聖衣型態是水瓶中水..到時黃金魂產品應該也是硬的..神水瓶後面是一蝴蝶結

 

山羊把原本的頭盔改成原作的面罩...頭盔是不好弄花紋加長羊角嗎?

 

 

巨蟹還真被某些同好猜中了像電阻光牙最後的聖衣覺醒(有翅膀的那隻)

 

 

射手也有神聖衣版..但反而背後裝飾改變不大...沒梗了嗎<=還想說回不會像冥王一樣弄幾對翅膀

 

 

之前撞牆...現在大家準備要撞樹了~~好可憐~~

 

 

來了一位萌正太拿水給莉菲雅喝

 

然後撿屍的兇手(誤)..不是正直的男人...穆-現身了 

 

 

莉菲雅直接告白....穆被打槍了..

 

 

穆:沒關係..我有了正太了<=貴鬼:師傅..不要忘了我~~~~

 

 

遇見正太穆那時的表情~~(抓到了齁...)

 

 

 

莉菲雅眼色一變:你竟然喜歡正太...

 

 

阿不是..是發現這村子沒有人的原因...原來有神鬥士在做亂~~

 

 

法芙那:嘿嘿本大爺也有全身寫真呢<=麻衣大:他媽~~媽身材很好..這集好幾畫面都是長鏡頭...截圖合圖好累歐

 

 

莉菲雅:又一位(愛正太)土豪!!!

 

 

莉菲雅:好把...你都喜歡正太我還能怎樣(誤誤~~)

 

 

我可是很認真截圖..不要說不到一秒的時間..圖有亮點照弄!所以那上圖的穆

 

 

 

畫面一切..一開始我還以為有人回到聖域了~~

 

 

 

 

原來是剛拍完洗髮精的阿魯<=你老師..這圖超難截..尤其是頭髮..合好久~~

 

 

結果是會打開屋頂的大巨蛋(打錯)...不是~~是山寨羅馬競技場...沒關係啦...日本某市中心也有一棟~~

 

 

只有幾位觀眾..不用擔心逃生問題...

 

 

童虎...是童虎嗎~~

 

 

竟然兩人還跑去喝酒~~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是要撞牆了...第二次就把酒言歡拉~~

 

 

童虎的腋毛...恩~很乾淨

 

 

這集顏皇帝根本是童虎~~

 

 

童虎:拜託一個地方坐了兩百多年..好不容易能自由活動...能不玩嘛!?

 

 

童虎的左手...偷懶萎縮...

 

 

叫囂的兇手名字叫赫拉克勒斯

 

 

背景就無視吧~~

 

 

顏皇帝開始奸笑了

 

 

阿魯:你妹!!你老矇老溝ㄟ-ㄅㄡ-偷-刀(台語.翻譯:表裡不一)

 

 

是說之前北歐篇在金牛宮被雙胞胎黑白虎偷襲~~

 

 

麻衣大:我竟然會為了這隻合兩次圖~~

 

 

小兵:老闆!看到鬼~~沒有臉耶~~(夢虯孫:啥!!誰用我的口頭禪~~)

 

 

又要結合圖了

 

 

穆:我是喜歡正太的帥哥...不要亂說...都下場吧~~

 

 

法芙那:我抖S的你哩~~

 

 

穆:我抖啥得等等告訴你~~

 

 

我看應該都有固定公式了...一開始黃金絕對會被虐...然後再反擊...一開始就用全力就不用搞那麼多

 

 

阿魯穿聖衣還叫來叫去...是很痛嗎~~

 

 

這POSE我拍照時決不會納入典範....

 

 

一開始就拿傢伙了!!

 

你們神鬥士...都沒有像樣的拳法絕招嗎~~

 

 

赫拉:來吧~戰鬥陀螺~~~

 

 

被捆邦的穆~~

 

 

後面那尊奧丁像夠山寨吧...劍是這樣拿的嗎?

 

 

穆:我承認!!!我其實是抖M的~~~~<=拜託倒不如把眼睛閉起來好嗎...這樣真的很像是抖M的~~(尤其是叫聲)

 

 

童虎:拍我幹嘛!!我那屆的雅典娜沒有說私鬥不行阿~~(笑)

 

 

赫拉:我是攻擊看台看看逃生設備好不好...看看會不會比台北那個大巨蛋逃生方便...然後叫遠X來參考一下...我就可以拿專利(嘿嘿嘿)

 

 

當兩位黃金聖鬥士在苦戰的時候...

 

 

小艾:沒辦法我高富帥~~

 

 

 

阿魯:金牛座都要站著斷氣這是傳承!!!

 

 

要不要來點M啊!說不定你很適合~~

 

 

戰鬥的意義!!就是給笨呆賺錢阿~~~

 

 

法芙那:我~~~是抖S的!是抖S的!是抖S的!(很重要要說三遍)

 

 

長牛角啦...這樣犯規..黃金價錢會跌啦...

 

 

赫拉:好討厭的感覺阿~~~~~

 

 

真的很愛撞牆的獅子<=第一話弄了一次.片頭再一次..這又第三次

 

 

然後沒有完整版神聖衣可以看...這樣是要說小艾太爛了...人家沒進化到神聖衣就將敵人打敗了~~

 

 

之後是片尾

 

十二隻擺起來至真驚人~~~

 

 

這圖才能了解童虎你連盾都還要拿出來才能馬上用..會不會太累了~~

 

蝴蝶結水瓶裝飾真的很簡單~~

 

射手翅膀電阻化了~

 

雙魚那魚翅...看起來很好吃(中午了)

 

雙子的背後裝飾還不對稱

 

看起來像是是天使&惡魔(右邊像是蝙蝠骨翅膀)的翅膀

 

 

其實聖衣型態整體都蠻有躍動性的...雙魚真的不錯

 

只是射手遠看還真覺得沒改變<=怕車田抗議嗎~~~

 

 

 

米羅:共!(台語)哪個地方漂亮的妹子比較多~~

 

 

預告

 

 

沒人講還以為阿波羅迪改性別了~~

 

 

 

 

D4:看!搭訕竟然搭到偽娘~~~

 

 

基友的對決!!!!(誤)

 

每次都要弄到一點多~真耗體力

 

 

5月8日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