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航海王)第一款可動魯夫

現在除了羅以及艾斯的可動系列外這隻是第三隻

第四隻也公布是索隆(我會收) 

頭雕和手型配件算是標準型

還是希望能多一點才能搭配他的價錢阿

竟然沒有加長型的四肢

外型採兩年後 

頭雕部分和原作比起來相似度算高 

不過我這正常頭雕在拿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左眼傷疤下方有一點瑕疵 

衣服外擺及腰帶是軟膠 

膝蓋可動看似會被牛仔褲下襬干擾其實不然

因為腿可以往下拉

可惜不能再做長一點這樣就符合魯夫能力果實的特點 

帽子分為帶頭上和後背

也附帶帽專用的頭髮

叫喊和招牌露齒微笑(沒有閉眼露齒微笑甚是可惜) 

頭部內部構造 

手型一般難度的安裝 

防呆的帶帽方式 

帽子沒有將三條痕跡製作出來(右邊是POP紅髮的帽子) 

不過帽子也是軟的

股根部限制導致要擺出二檔姿勢甚是困難 

 

身材比例和神話是一樣的所以換上星矢頭雕不違和(有色差就是) 

在把玩測試時左手不知為何手肘關節鬆鬆的

竟然是小小小固定件鬆脫了! 

而且在安裝回去時還給我掉了兩次!

找那小小小零件找好久!!!

不過那手真的不難拆!!

說能有手伸長配件的話會加分的!

盒子裡的內襯是非常好用的背景!

 

以上是可動魯夫的分享! 

接下來的非神話系列就剩蝙蝠俠和PA克勞德了 

蝙蝠俠我有在日本網站上看到同好分享! 

http://blog.livedoor.jp/hacchaka/archives/cat_50055951.html

 就是那價格貴的可怕!尤其是那台車!! 

PA克勞徳日版在台灣已是發售中 

尤其頭雕傳神度極高!(可惜沒有多送頭雕) 

可動也非常不錯!!只是也傳出長短腳的災情!!

 我想這兩隻代理預計也要到下個月才能到貨! 

至於也是下個月的神獅子!!我沒有預定要買現貨可能也是天方夜譚吧! 

其實我那BOSS是有說盡量補個名額給我! 

想這神黃金的坑不小!!想來想去還是將機會讓給比我更需要的同好吧!

七月EX海龍是勢在必得拉!

但除有EX海皇外其他六隻海將軍要收的機率就比較小了

黃金魂這樣發售態勢下!!

光是下半年就發售三隻(神處女發售未定但年底發售機會很高)

明年火力仍然集中的話持續發售其他九隻神黃金 

那EX冥衣及鱗衣兩系列發售新品絕對是少得可憐 

目前發表的EX冥雙魚應該不回和神雙魚太過接近發售 

所以在下判斷明年上半年就會有消息了 

以上!!感謝支持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