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訊息不少...好像要想歪有點難~~

 

 

 

 

開頭就是兩隻黃金的聊天....穆你一定要用"跪"的嗎?還是看到處女就要跪下~~

 

 

討論如何集結成神盾LINE對安德市長復仇

 

 

 

 

沙加:這隻拿去...最近治安不好拿去防身~~

 

 

穆:不要吧!會讓人引起誤會的...而且我剛好肚子餓了...想吃燒烤誤會更大~~

 

 

萌萌的閃

 

 

小艾:你甚麼時候有好預感~~通知一下我要去買樂透~~

 

 

 

...是要告白幾次阿~~~

 

 

穆真的用LINE告知其他人世界樹結界的事情~~

 

薩卡:想要我的LINE..你牡羊和我很熟嗎~~

 

卡妙:你們都討厭我~都不讓我加群組~~討厭~~~

 

D4:我還在悲傷~~所以不在線上

 

阿布:斷線中~~

 

修羅:剛上線~~

 

大艾:我沒用過LINEㄟ?怎麼用?(去仙山賣豆乾的時候連大哥大都還沒發明)

 

沙加:我在冥想不要吵~~~調靜音~~

 

 

屁屁好棒~~~

 

 

童虎:還來現在科技這麼方便阿~~我以前還要去找鴿子耶~~

 

 

安德市長:恩...這坑很深耶...

 

 

神鬥士們:我們市長果然智商高...他想啥我們都不懂~~~

 

 

伏洛堤:會好看嗎?收視率到時會很高嗎?

 

 

面帶微笑的米羅:我是一匹狼...一隻孤獨的狼...一組放閃..一組牽潘仔...我好孤獨阿~~

 

 

穆:別擔心~~~我來陪你了~~(米羅:看!你竟然給我跑半集以上..害我吃了便當!!!!)

 

 

冥鬥士嗎?!!!!!

 

 

米羅:果然跟著抖S的小宇宙沒錯...又有機會虐人了~~~

 

 

哇!絕對零度耶~~能冰黃金聖衣就是要絕對零度~~

 

 

悟飯:賽亞超人參上!!!!(喂!你跑錯棚了吧)順便打廣告~~七月七龍珠新番--七龍珠 超

 

謎之男1:夏天來了我請吃冰沙

 

謎之女(誤):我來下麵條(只是很硬不能吃)

 

謎之男2:綠色披薩敢吃嗎?

 

 

謎之男3: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小艾:看~~魔音傳腦阿~~

 

 

小艾:這手感..好小..好柔...難道是我前女友~~

 

 

星矢:嘿嘿~~我來打醬油了...畢竟標題是聖鬥士星矢我不再出現一下怎麼可以~~

 

 

冰河:導演~~抗議~~我冰原貴公子~怎麼把我拍的那麼貝戈戈~~

 

 

!!!!小姐你那位?

 

 

紫龍:師傅!抱歉了!和您見面的機會太少了...所以想再看師傅一次把之前記憶中的紫茄子印象改掉~~

 

 

小艾:你們~~去哪裡整形的~~便宜的不要去阿~~

 

 

阿魯:管你是不是小強!!照打~~

 

 

舜:你看我都把手臂甲賣了微整形去了...沒想到都還是把我當女的(哭哭)

 

 

童虎:你有一條龍~~我有好幾百條阿~~

 

紫龍:那是龍嗎?不是綠色鼻涕嗎?

 

 

紫龍:庵升天啦~~

 

 

冰河:我要被針灸幾次阿~~~

 

 

小艾:當主角戲份好重阿...別人打一次..我要打兩次..而且對手還升級~~

 

 

大艾:我..怎麼還要我出演回想...我也想帥帥的出場阿

 

 

教皇的頭髮...這是善良版的..但還是做惡做得徹底...還是派修羅去殺大艾

 

 

啥!!!這是修羅嗎~~和本傳動畫完全不同阿~~

 

 

安德市長:他是修羅沒錯...所以不要一廂情願說他不是~~~畢竟東映資金有限~~將就一點~~

 

 

他不是!!!!!

 

 

小艾:你誰阿~~怎麼穿山羊座聖衣...修羅在哪裡~~

 

 

刀光都綠綠的~~~

 

 

修羅:手刀打不過換招啦!!第二招~~巨石給他踢下去~~

 

 

修羅:看!不行~~第三招~~廬山抗"羊"霸(紫龍:喂~~~不要偷學~~~)

 

 

小艾:啥~~~

 

 

修羅:不要當呆頭獅~~趕快出招~~要不然又要拖戲啦~~又給撥我正太的時候(害羞)

 

 

修羅:發現誘拐未成年女孩~~

 

 

紗織小嬰兒:奶奶~~肚子二~~

 

 

大艾:那胸是練出來看的..不是拿來.....

 

 

紗織小嬰兒:這奶嘴好硬~~

 

 

修羅:往事不堪回憶~~~

 

 

修羅:要不然又要回憶那一年我們拿刀的日子~~

 

 

修羅:天阿~~我還活著還有演出戲份~~以後千萬不要再有回憶演出了~~

 

 

童虎:這次讓阿魯你來吧~~這樣你會有特寫歐~~(又再牽潘仔了)

 

 

除了小宇宙爆發外原來神聖衣的另一個關鍵是....雅典娜的眼淚

 

這也能掰~當時睡神也沒有說是"只有"神之血是神聖衣的第二觸發原因

 

另外...

 

 

 

阿魯:海皇篇我根本沒死耶~~

 

 

而且失去主人的聖衣都哭過一遍~~娜姐是很愛哭的嗎?

 

 

 

獅子會變成神聖衣的關鍵是..被當作奶嘴的項鍊~~原來是雅典娜的口水

 

 

哇!連城戶爺爺都有戲份~~

 

 

是口水~~

 

 

米羅:太過分了...因為我太帥~~所以只有我有臉上的印記嗎~~

 

 

因為黃金劍有沾神血可當媒介

 

 

 

米羅:靠!!你可以傳送物件~~你人也可以直接瞬間移動阿~~還要我一個人來打結界~~我還想要繼續演出阿~~我不要吃便當阿(雖然之後會吐出來)

 

 

小艾:喂!修羅~~那是我女友~~不要手來腳來~~~

 

 

長鏡頭終於來了~~不過也不好修~

 

尤其是小宇宙和聖衣光影

 

 

 

童虎:呼呼~~這戲還不錯看~~(不虧是學長...都只要在一旁看著)

 

史昂:那我也好想出場阿~~~

 

 

小艾:喂!!離我馬子遠一點~~

 

 

阿魯:我忙著穿神聖衣忘了帶瞳孔放大片了~~

 

 

阿魯:這就是高潮.......的劇情....

 

 

 

又爆啦!!!

 

麥可貝:唉呦~~你們特效有砸錢歐~~

 

 

 

小艾:莉菲雅是我馬子~~~

 

 

米羅:便當送來了~~

 

外送:是五星級豪華松坂豬便當歐~~

 

<=這像豬肉嗎?

 

 

 

眾人:米羅你~~我們都還沒好好吃飯耶~~

 

 

穆:可惡想吃~~

 

 

已走的米羅留言:穆...你還真有時間....跑來我這裡前還去 "ㄙㄟ.豆"頭髮....你故意的(之前奔跑時穆是散髮沒有綁線)

 

 

是誰用LINE給沙加~~讓他必須睜眼看~~

 

 

端午節再見摟~~可能在6月19日晚上十一點看完半夜就開始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