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祝大家佳節愉快了~~(麻衣大才剛下班而已)

 

請安德市長來替"世界樹五星級汽車旅館"開幕作祝賀詞

 

安德市長:恩恩~~這汽車旅館是我做為市長最大的德政了...

 

安德市長:也促使經濟成長....有好的汽車旅館就會對地方有很大的發展...歡迎大家多多消費入住~~

 

安德市長:請COS北歐小兵的服務人員替大家做房間指引~~

 

 

 

穆:!!!!!!!~~難道剛剛米羅已經先入住有游泳池的房間了嗎!!!?

 

 

穆:看!!怎麼可以搶先我一步~~~ 

 

穆:不要擋路!我要住有溫泉總統套房~~ 

童虎:這些服務人員COS的還蠻較真的

童虎:為了搶服務人員第一名還有最上像COSPLAY~~

修羅:這些人是要列隊歡迎我們的吧~

莉菲雅:沒想到我們竟然在開幕這天搶第一名入住覺得高興~~ 

修羅:?那我要和誰住在一起?

小艾:莉菲雅...我們...

穆:致詞完嗎?

童虎:哈哈~~不錯~~這旅館服務員真們的很用心....

服務人員:不論遠走他鄉~還是遊走四方~美麗的世界樹~是放鬆的歸宿~~

小艾:歐~~還有"斯摟梗"(口號)..

修羅:表示贊同+1

片頭又追加修正立體感線條和新畫面(若沒去看第二集我還真不知道有修改

下面是第二集的圖(大張的都是第二集)

沙加的肩甲..和模型不同阿~~

阿富!你又跑去微整型厚~~嘴巴去做豐唇歐

下星期六要發售的神獅子(麻衣大沒有收歐)

是仿舊版片頭~~

小內閣會議~~

安德市長:你看雅典娜和哈帝斯動用網軍要把太陽抹黑

安德市長:而且聽說雅典娜沒有一萬塊的鞋子還不穿呢~~

西格蒙德:那還真是千金小姐呢...那海霸玉連鎖餐廳是他家的資產嗎~~?

安德市長:為了凸顯我們的高貴~我叫"屍落奇滑"特別打造的寶石讓你們成為高富帥的土豪... 

伏洛迪:歐歐~~這樣把妞就可以很順利了..不用像第一集妞被穿黃金的把走!!!!

赫拉:太好啦~這寶石有改運的功能..我也不會像第二集一樣走霉運拉~~

西格門特:真是的~早點給嘛..害我已經在電視購物買了一堆~~

七人: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加油~~ 

是沙加嗎~~沙加沒參加戰鬥也算沒出現阿~~

伏洛迪:甚麼~~那個黃金聖鬥士召幻獸竟然~~~

安德:我市長耶~當然要身先士卒~~進入回憶~

安德市長:希望準備要選總統的希爾達大人給點建議~~

希爾達:你們都在卡我~我哪裡能選..還啟動防磚機制~~

希爾達:讓我失去副手~兼競選團隊的主委

 

希爾達:你們這樣搞我這樣總統候選人都當不上~~

 

安德市長:我都遵照選舉機制提名...誰走機制出來的總統候選人出來我都支持~~沒有在暗中卡誰...希爾達大人你誤會了~~

希爾達:這種方式行嗎~~我可很韌性的~~

安德市長心想:汗~~總統~~我這市長可沒腳..我會發動徵招..妳選都不用選~~

 

之後走在路上的安德市長遇到了某人 

安德市長:是婉君嗎?

大艾:我挖跪拉~~你是想選總統嗎?安德市長~

安德市長:我告訴妳~我會做好做滿四年的X100

 

那翅膀~是說EX射手偷工減料嗎..羽翅那麼少~~ 

 

回到現實 

安德市長:哈哈~你們這些人~都是我的棋子

棋怪:我是棋武心會的主席..要入會嗎?(回去你霹靂的世界不要走錯棚)

穆你眼神真的~~雖然其他也沒正常到哪去

修羅:你是誰我沒見過你阿~~

小艾:他是我馬子..目前只上到一壘我們正準備向二壘前進..期待見到大哥前能讓他抱個姪子~~所以....

 

莉菲雅:好吧~我先來介紹世界樹旅館的七個豪華的房間

 

這房間要動用智慧猜謎配合益智節目女王的房間可以賺錢考頭腦...適合智商比安德市長(智商157)高的人來入住

情侶夫妻入住更可以了解對方...增加情趣~~但也有可能知道對方智商低可提前分手~~

喜歡大..大..大..還是大的情侶入住..在充滿壓力偉大的雕像之前考驗男性如何展現雄風~了解對方~

這房間可以讓濃妝豔抹的女生無所遁形~~~

不會讓你發生一夜過後和不同人睡覺的事實~~

恐怖的氣氛讓女友一直抱緊緊...但若男生膽小勿試~~

男生可以扮演勇者拿劍刺向扮演女惡魔的女友..完全是滿足COSPLAY的房間

這和光之間相反..一片迷霧下女生不用擔心妝話不好..男生就算遇到偽娘也看不出來(噗~~)

想在絕對零度下分享體溫就是這間了..保證一覺天明不用醒連冰棺都準備好了~~

穆:說的妳好像都有住過似的~~

小艾:想選哪間在掙扎嗎~~

穆:所以品質保證~~

又是像舊作致敬嗎~~

阿魯這種跑步法真心不適合~~

小艾:又是你這隻金毛豬~~

伏洛迪:我要來雪恥的~~

伏洛提:我就是那拿劍的勇者..你的惡魔裝哩?

赫拉:這裡一切都很大...我們兩個大男人很適合der

阿魯:噁~~~

穆:賣弄智慧嗎...看!有池子但不是溫泉~~

穆:閉嘴~~很吵耶

穆:我知道你抖m的所以我盡量~~

卡妙:這間是為我量身打造的修羅你不要來鬧~~

修羅:你就多製造點冰我聖劍來做冰沙不行嗎...天氣很熱耶~~

童虎:竟然選到死者之間...真是不能讓我多活幾年嗎~~

D4剃鬍感念..這樣解釋ex黃金魂巨蟹座頭雕沒有鬍子...我反而覺得D4有鬍子比較有漢子味

這集長鏡頭太少了~~

安德市長:看!不是因為那箭我幹嘛cos鬼太郎勒~~

安德市長:黃金聖衣這坑要收集很花錢的能不能剩下一半的集數收集完還未知呢

 

星矢(誤):不要再顧左右而言他的..要選總統就直說~~不然說謊就給你萬箭穿心~~

真厲害~~四隻箭能變出一堆~~

 

是啊!被說過沒被破損的黃金聖衣又壞了~~

這次射手覺醒的部分是整隻弓箭和左翅(?)

大艾:誰來幫我撿屍阿~~~

安德市長:看!因為你以後我都要和別人說我在cos鬼太郎了~

下集預告

修羅便當吃定了~~

 

兩邊同時覺醒

所以標題是

 

咱們7月4日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