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指出黃金魂下半部開始都是對決比較多~~

各熱門套房正在激戰中~~ 

豬對獅

金毛豬表示:這是土豪的力量~~

金毛豬:哈哈一顆屍落奇滑竟然讓我有土豪的力量~~

小艾:竟然讓我無法直視(導演:我眼睫毛貼的不錯吧~~)

金毛豬:好討厭的感覺阿~~

小艾:你看~~還有蒸氣~順便敷臉~~

安德:好多頻道可以看(謎音:還有付費頻道可以訂購歐~)..要看哪一台阿~~

穆:抗議!!為什麼金牛阿魯竟然偷用我水晶牆的絕技~~~

阿魯:你~~千萬不要這樣...

阿魯:我最怕你說這句話~~

阿魯:歐~~好險我還以為你要用啥令人恐懼的東西~~

赫拉:你~~竟然召喚哆啦A夢用放大燈~~

赫拉:竟然模仿金剛飛拳~~

麻衣大:阿魯屁屁好棒~~

倒"柱"啦~~這動作好像在某政黨裡不能講ㄟ~~

穆:我不喜歡鞭子~~

是限量的屍落奇滑!!!!

童虎:你們這身行頭在哪裡買的~~

童虎:我都買回家穿~~

嘎爾札:喂!!有妹子在現場不要誰便放綠蛇好嘛~~

卡妙:這房間是我的~~

修羅:我先來的~~

為了搶房間的兩位聖鬥士~~

修羅:你為什麼中意這間

卡妙:我們那時候在處女套房時我們交情還那麼好~~

沙加:大家一起休息吧~~~(誤)

卡妙:所以修羅你就退出吧~~

修羅:你竟然這麼有心~這房間一定還有秘密~~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水瓶手臂神聖衣覺醒

卡妙:這房間我要了~~請大家不要注目我的勤練的股溝~~

修羅:大聲沒意義...看刀~~

修羅:終於可以好好睡了~~我贏啦~~~

撿尾刀的出現了~~

卡妙:等等~剛剛打得太大力...把水晶燈打壞了~~

蘇魯特:利恭下!?(你說啥台語)

赫拉:我要變大隻佬~~

這次神聖衣次金牛長鏡頭是拿之前重貼所以沒有用~

赫拉:竟然越變越大隻~~

阿魯:我是正牌的大隻佬~~

蘇魯特:沒關係~~這房間的真的名稱是~~

蘇魯特:這房間叫做冰火五重天~~讓妳有三溫暖般的服務..一下冷一下熱~~

修羅:你老子我睡得正熟不要偷拍~~

卡妙:你竟然知道這房間的秘密'!!!

修羅:真好~~還幫我蓋棉被~~

蘇魯特:所以..這房間我要住了~~

卡妙:喂~~~~~~~~~~~這時候這火不方便出現吧~~~~

蘇魯特:那就換顏色吧~~反正這都是廣告~~來買這特效吧~~

~~~懬告時間~~~

P1210286

卡妙:沒想到你竟然為笨呆產品這麼努力宣傳~我都哭了~~做為你的基友我也來幫忙吧~~

卡妙:你~~說~~什~~麼~~

 

卡妙:我才是笨呆黃金魂宣傳的主力~~~

兩位衣服都被扒光了~~

阿魯:別怕!!身為大隻佬的同好~~我來救你~~

赫拉:竟然被新娘抱~~好害羞~~

此震驚的新娘抱及雙手又無力之下..阿魯一恍神..就吃下便當了~~

蘇魯特的褲頭~~尖的~~

卡妙:我們是十指緊扣的基友~~(米羅.修羅異口同聲:你卡妙就是不喜歡名字裡有"羅"的就對了)

卡妙:我們一起~~~

蘇魯特:竟然~~~你表白了~~

穆:上一段太噁了吧~~

 

沙加:我看不見哪裡有光~~

 

第八集發表和EX海龍開箱是同一天~~(7月18日)

不過還是優先打黃金魂~(除非偷跑反正東西也是要到中午十一點才能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