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段真的是決鬥的部分了...講述劇情少了點(反正就是二十幾分鐘的廣告唄~)

沙加:歡迎參考沙加的精美旅遊..沒有強制購物..不趕景點..不會限制活動..時間無限自由

巴德爾:這是甚麼光阿~~~

巴德爾:這是哪一家的投影機阿~

這裡有非常多造景...血池針山..如看山水般的美麗場景

喜歡美食可以選這個點...非常好的服務是吃到不會飽~~

看過電影侏儸紀世界非常推薦這行程...可以扮演你喜歡的野獸~

修羅界:喜歡斯巴達五百壯士這類的電影可以選這裡...可以一直殺一直殺...

人生就像是一場旅程BJ4了

最高級的旅程...但隨時會換景點~~如地獄界

沙加頭髮髮尾剪得太好了..哪一家的~

巴德爾:去吧!我的姐妹們~~

沙加:竟然落人~不是一對一嗎~~

巴德爾:我是乩童~~(誤)

童虎~你這條龍喂的太肥了~~

挖~羊角磨到了~~

變流氓臉了~~

這間一點都不冷你法夫那一直在吐啥氣~

D4:送你去觀落陰啦~~~

不錯帥~

所以你是乩身沒錯吧~~

巴德爾:換我來放投影片了~讓你看我小時後的萌樣~~

看到這張圖會讓我想到這張~

10984251_674749862627285_7449579857168379863_n

偽娘的力量!?

 

甚麼時候改演進擊的XX啦~~

可疑的封印壺以及背後的神像~

竟然一直想和雅典娜傳LINE..沙加你夠摟~

雅典娜:老娘失血過多沒力氣...加上星矢一直被打倒要喚醒沒時間回你了

已經飛起來的D4

是乩童~

....................

又飛啦~~

是阿~只有馬子..其他雅典娜都沒有~~

法夫納:燙~螃蟹熟了嗎?...現在可以吃大閘蟹了~~

D4:我要聽愉悅的叫聲~~

法夫納:高........高..........點了........

沙加:你失去的可多了~~人生不只有戰鬥...可以把馬子..賺錢..參加彩色派對..加入政黨被開鍘族繁不及備載

安德:看~又少了兩個頻道可以看了~~

D4:這間我要睡了~~

 

加隆應該會出來串場...到現在我EX海龍都還沒能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