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集的主場都在雙子

麻衣大心情有點被影響..所以這次梗很少請見諒~

半神的男人真的太強了...完全跳脫出前面幾集黃金一定要苦戰流程<=那位接近神的怎麼辦

講述到兄弟羈絆..之前北歐篇鏡頭還是有出現歐~

佛列德:太好了~趕快來買我的神話吧~快絕版了~

蘇蘭多:我已經EX化了~你雙頭龍啥時候EX化阿~~

場景轉到童虎這邊~

童虎:升龍拳給你去啦~~

面具一打就掉了..那幹嘛還戴面具阿~~<=劇情來說這應該是故意的~

莉菲雅記憶部分覺醒~了解自己是召喚黃金聖鬥士的關鍵~

大家都沒穿衣服耶~

這兩隻到底要打幾集阿~

小艾:欸~裁判~這動畫是怎樣..對手都一直犯規~而且還模仿我的招式~

提到莉菲雅小艾停手了~

小艾:青梅竹馬~她我馬子內~

撒卡:你在砍蚊子阿~~

撒卡:一招爆了你~~

強到連在遠方的安德也受傷了

又要說故事了~~

希爾達:沒看過美女嗎~~

安德也是醫生阿~~恩~太巧合了~

撒卡:說完拉~~

神鬥衣竟然還在~

北歐聖衣還真多~

恩~這橋段熟悉嗎?之前小艾第一次對上星矢的場景~

安德沒想到還有控制靈魂的能力

沒辦法~這種從頭到尾的小宇宙鏡頭合起來就有點怪~(下半身)之前天蠍就弄過一次了~

大家都來招喚就對了~

這次神聖衣的截圖很難..因為是斜的

但我必須要把圖用正...因為之後會用到~

原來的修圖是這樣~

比起其他神聖衣的外觀...雙子在我排名第一名最好的設計(因為翅膀麻~~)

之後西德沒有死~而且半神撒卡身上竟然沒有圖騰~太強了

世間情來了~

佛洛迪的戀情~~

唉~~~

沒想到烏德動手了~

預告~

即將發射雅典娜驚嘆三人的嘴臉~

沙加又覺醒拉~

小艾直接打王了~大艾應該要再出場了~

小心得..

黃金魂撥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半了...

其實過程中已有一些隱藏的祕密都已經被揭開..北歐那有名的惡作劇之神也有插手...

附在莉菲雅身上的力量意識還未解竟然被一刀解決..還是用身體分解的方式離開~(這可以解釋莉菲雅還是會回來)

不說畫風不穩定~這幾天藍光版截圖釋出很明顯和網路版做了明顯的修正~

劇情上走向個人感覺是能接受的(當然在下是很喜歡自動補腦的)

若和之前北歐篇搭在一起是很合的...說真的動畫和原著漫畫之間本來一定會有某種程度上的落差~真的要強求動畫設定也好故事設定要能符合原著則會影響發展空間

舉例雅典娜類水產生這神聖衣的其中關鍵點好了~

以車田的思路..神聖衣是稀有的..所以取的條件也一定要有相當困難上的設定~

1.神之血

2.小宇宙的某種程度爆發(第八感)

第八感在黃金魂目前也完全沒提

那說小宇宙爆發程度的解釋在黃金魂中的另一個關鍵是那死靈紋身算是是加乘效果嘛!?

神之血更不用說..現在雅典娜還在壺裡睡覺...難不成得專程到朱利安(海皇)那裡要點血來沾沾~

不用局限於原作設定才能將故事寫得更自由~就算要符合原著設定製作團隊還是寫得出來這可以放心~

當然你可以說這劇只是廣告不用看的太認真~

回到黃金魂最重要的開始點..不外乎就是為EX黃金魂產品作為宣傳(我想這點大家應該都不否認吧)

結論來說...是成功的...若這個月月底神牡羊也能賣的和神獅子一樣好(神獅子的快速再版這點就可以應證了)..我想笨呆又多了一條銷售的管道對於任何產品~

還剩下四集(沒意外的話)..劇情應該會比較快進行下去了~

現在已經有七隻神聖衣正式覺醒(有長鏡頭的)

山羊.雙魚我想最後兩集一定會逃脫覺醒~

真的沒專心的打天平童虎!或許在雅典娜驚嘆事件後才會有畫面

射手很有機會會在下一集...直接打王的小艾應該會被收掉~

神聖衣實物最先曝光的牡羊到現在一丁點神聖衣的覺醒都沒有(第二集只有金牛牛角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