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截圖因為設備不同所以造成圖片比較小還請見諒

從第一話手一直在癢喜歡把牆打破的小艾又再度破壞了安德P的大門!

直接神聖衣狀態下就開打了!小艾的體力真是驚人!

神聖衣覺醒次數比其他同伴多好幾次!(是因為之前都有莉菲雅在一旁補血嗎)

但是對上安德P還是無法撼動他一根寒毛阿

小艾:因為我打不倒敵人都是科P的錯!!!!!!!!!

場景換到勇者之間

打得火熱的兩人

在弗洛迪了解原來烏特迦原來是世世代代的政敵!

<=有一點電阻那隻天狼星榮斗的感覺

才了解烏特迦也是這麼有錢的權貴可以叫狼來咬他!

伏洛堤:警察!快來阿!又有人違反動保法了!

正當伏洛堤墬落的時候的他

額~現在這個月份聽到看不到的東西這不太好吧!要去廟裡拜拜嗎

<=限制級畫面歐~

最後伏洛堤帥帥的"擊退"敵營!不是是打敗對手

<=我戴面具竟然只因為我是伏洛堤的敵對?

畫面一轉到市長室!

安德P很高興的說~:綠化市容是大是大非的問題!

安德P:要感謝你們先幫我免費打掉那些礙事的旅館能讓我徵收這些土地

安德P:況且還要資金來源!

我動用不到黨產..而且募捐又非常困難...企業看到我都逃之夭夭~

而黃金聖衣有這種價值!這樣市府就會有錢!可以擴大美化市容

這就是我收集黃金聖衣的目的阿

小艾:這傢伙瘋了!科P不用負責嗎!!

大艾:我的翅膀從火雞變回原樣了!科P不用出來說明嗎!

安德P:我收集的射手座有瑕疵缺件..讓我超後悔投科P的~~


小艾:這誰的性感小屁屁阿!

穆:師傅!你的羊角好像縮水了!怎麼和我的不同!科P不用道歉嗎!

穆:把我臉畫的那麼醜...科P不用辭市長一職下台嗎~~~!!! 

安德P:呵呵三打一嗎!也沒用的!

安德P:不過這樣可以打一圈~來阿~拿出我的勝利麻將來~

<=這樣摸獅子的頭好嗎~現在摸頭這詞觀感不好ㄟ~

薩卡:昇龍拳~~~

小艾:你甚麼時候學到這招的~~早知道就不要投科P了~~

安德P:我被打飛啦~~科P不用出來幫我擋泥巴嗎~~

童虎:太好了!趕快補尾刀~~

<=又是限制級圖片嗎

<=本次再截神處女和之前一樣..不過鏡頭拉到腳踝那裏了所以重截~

 

安德P:哈哈太好了~又收到一隻~

<=別說我廣告不實~這個月29號發售的神牡羊頭雕真的不好轉阿~~

 

好像多數黃金聖鬥士的瞳孔都是偏綠色的..求菜鶯蚊放過這些黃金聖鬥士的眼睛吧~ 

安德P:喂~我嚴重抗議~我甚麼時後叫"邪神"阿~你們是看哪一個課綱作的歷史課本阿~


安德P:我就算動用教育委員黑箱作業也要改課綱..要改成打贏雷神索爾變成阿斯嘉之王的惡作劇之神~~(這有比較好嗎)

還有三話~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