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更動包裝的武器名鑑天斬
這次就不是翻開封面的那種


而是開放視窗可直接看到內容物


劇集的印象中這把刀出場的機率很少(印象中不到四場)
主角就是一整個講述戀愛史(誤)
燹王我認為這角色寫得不錯個性也分明
至少不會過一陣子就忘掉的角色(換了新檔我腳色就忘掉一半了)
畢竟是霹靂定律新腳總只能威一陣子


就連製造者沒想到上星期也GG了
鉅王就只是擔任鍛造NPC而已沒啥太大建樹!
看似很有謀略可是竟然會是這種下場
難不成他會戴面具再出場嗎!!??
回到主題杯
卡片很巧妙的插在內包裡了


具現化的天斬當然沒有刀鞘整個空空盪盪
本物的細拍我盡量原圖大小展示
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
之前拍的名劍金鋒觀看人數竟然突破我開痞客邦的最高紀錄
而且陸續還有其他同好繼續進來觀看
這我就不懂為啥會吸引這麼多人進來!
是產品本身還是主角本人或麻衣大拍得好
和官圖比起來算是相當有一致性!<=我抓的官圖太小了
顏色差別比較大而已


塗裝方面金邊描繪還是稍嫌粗枝大葉
尤其在接近刀刃的時候就是一坨


稍微遠看還是能看出金邊的整體效果


護手手柄處較好一點


刀飾也和官圖一樣


護手小盾塗裝就又差了


整隻沒用到塑膠寶石作為裝飾用塗裝整體質感就差了
厚度!

看起來整隻沒有因包裝運送中造成變形
要讚賞造景石頭的安裝改進了!
不用費力的安裝


只有一把刀拍起來就單調的多了

照片也少了一點


淡山水內包!可拿出來配合拍攝歐!


官網目前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推出新的武器名鑑產品!
我倒是建議可以趁勢推出新版獅頭寶刀
現在比較火紅的就是狂刀這角色了(平平都三傳人葉龍套就)
對於銷售應該有大的助力
人物小展示!


小丑就頭髮綠綠上衣綠綠算是小適合拉


小丑:你為何如此嚴肅!


西斯萊傑版的小丑


因為是二手瑕疵品只做簡單的介紹


這隻頭雕讓我給大讚的評價!


整體卻因為素體關節減了一堆分數!


缺點和之前蝙蝠俠一樣在這裡就不再綴述了
手型武器配件不少(若能再給桌椅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