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集是戰鬥姿勢的大參考

在後面支援的女法師...阿不是~是愛的力量~奧汀拉~~~

我是護花使者~~

大艾:大家快來看上帝~~

這集長鏡頭不多..而且有特效更難截

真是有心還稱讚別人~~

結果黃金復活的原因是奧汀..那花紋印記還騙很大~

傲笑紅塵:喂!本大爺這星期才正式登場...劍都還沒拿出來你小艾竟然學我御劍術~~

奧汀的力量全靠莉菲雅支持~

不過還蠻新穎的利用劍當作站腳的地方..可以在空中移動

金毛豬:嗚嗚T.T~莉菲雅你從來也沒那麼放感的喊我名字~

大艾:他終於吃下便當了嗎!?

洛基:我不是好弱的神..雖然肚子很餓..但也不會那麼快將便當吃下吧~因為還有一集的通告費還沒領耶~

芙蕾雅一直有畫面但卻連一句台詞或狀聲詞都妹有~~

而且姐姐的身材有點詭異~好歹頭髮不用畫那麼直吧~(你看妹妹人家青木瓜有多吃)

好像希露達衣服那看似陰影的的地方其實是衣服花紋~(那就不用畫陰影啦~太勉強了)

 

竟然又爆了~麥可貝輸了~

那眉毛...有沒有好好畫阿~~

廣告中圖片改了...洛基圖太小了沒截

大爆後.洛基在上次復仇者大鬧紐約後又再次破壞了神宮~

在一面倒的狀態下

莉菲雅遇到神蹟了...真好不用閉關三天就有機會求智慧!?

莉菲雅:大家一起來閉關吧~

祈禱也能讓頭髮變長~我也要試試(之前第四話莉菲雅和小艾在屋頂的那場頭髮也沒那麼長)

 

下面四個招式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誰偷襲的吧~

黃金會復活的原因也是因為永恆之槍~

金牛的臉~

大家一起圍爐吧~

沙加正面畫面不到3秒..只講了一個字~

就算關鍵在阿布..但我想人家寧願鏡頭劇情多一點吧~

那臉...我沒有話可形容了...

兩星期後大家來看海皇會不會登場吧~剛好在中秋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