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張最紅最多人拿來貼SO~

終於來到圍爐的最終話

因為等場人物眾多長截圖也不少導致這話發表也慢了

一邊PO圖我也一邊對動畫劇情說些感想

大家都很清楚這次黃金魂主要的訴求是神話系列的延續

這集中間廣告也安插10月底魂展有新系列的神話產品登場

兩兩一對打擊洛基!人家可不是好弱的神呢!

每每截圖(我都是一秒一秒截)都會看到一些奇杷的畫面!

尤其是那種一閃而過得更是好玩

就不要說那種特寫鏡頭還是這樣

最後的決戰我們的射手因為之前劇情大家都是完整聖衣狀態

唯獨他是戰損的!只差沒有模仿ND童虎一樣把繃帶包在聖衣上

圍爐的過程也是懺悔告解之旅

海鮮二人組的道歉

 

阿布羅迪雖被定位成整劇情的關鍵點...但他劇情畫面卻不多..白白浪費"她"的美貌了~雖然他吐槽D4都非常有點

 

 

 

 

D4在劇情上有非常多的描寫...包含拋棄他的聖衣..和馬子的互動...說要洗白是非常徹底的...尤其稍微改變外貌的小鬍子也令大多數人難忘

創意的兩人合招玫瑰積屍氣

特殊性關係的(敲桌抗議阿)阿打錯!是關係比較好的米羅和卡妙了解和位朋友兄弟的義氣

卡妙畢竟是地主關係有著和敵人一方蘇魯特有特別描寫不小心弒妹的虧欠情感

不過最後還是基情取勝阿~

米羅說真的只有和卡妙有所牽扯外也沒啥能描寫的...帥帥的出場(但還被薩卡搶了風頭)後單獨表現機會也沒了~

也沒將最喜歡的話說出口(就是十五針的故事)

穆!除了又被強調喜歡正太外(穆表示:喂~那是巧合救到正太..不是~是小孩)在取得情報上有比較大的功能..利用奸詐技巧只傳送黃金劍(誤)讓米羅的戲份瞬間結束~~

這一目讓我不爭氣的笑了!

水晶牆也不過幾秒畫面!但這三人的臉(尤其是穆)根本整了容了!

卡妙眼神呆滯!米羅變馬臉!穆的眼睛成了單眼皮了

就算叫替身也好好的遮掩嗎!

沙加就在七間房間裡對乩童有表現外..也有打雜沾醬油的問題..說真的能每一集都有畫面難度很高阿...看看之後有沒有同好去算他們的出場秒數

像當初電影復仇者聯盟就有人很認真的去算復仇者們露臉的時間...導演很厲害大家都還蠻平均的

黃金魂另一個奇杷是畫面會重複使用!招式!神聖衣覺醒!

唯獨神獅子神聖衣覺醒的畫面版本就有三套以上

真不虧是主角

穆和沙加的星屑魑魅魍魎

巨石的橋段還是替修羅打造的

修羅我倒是挺意外的竟然會拿當初追殺大艾的橋段來寫內心戲~不然說真的能夠接其他黃金聖鬥士關係修羅算是連結最少的

不過聖劍都是綠色版本是因為配合EX冥山羊的青蔥特效嗎?

小艾還不忘繼續拿指虎打光束拳

主角就不用說的能寫的都寫了..強搶民女(嘿嘿)..身陷牢獄..談情說愛..兄弟相逢..第一集酗酒(誤)

若換做其他人主角誰會比較適合呢?

阿魯迪巴也是戲份不多的角色...根本是陪襯童虎的吐槽吧..但後面犧牲自己義救赫拉的橋段寫的非常不錯

阿魯你的手會不會有點上面阿!

阿魯表示:我是手比較大然後有角度問題讓人誤會我摸人副乳!!!

童虎在本傳完全沒有機會去描寫他是怎樣個性的人...但在黃金魂能夠用其中一種方式闡述一位坐了2百多年沒去找樂子現在自由了是怎樣的心態(有夠樂天的)

若說劇裡有生旦淨末丑..童虎這傢伙丑角就是他了~

而且和阿魯一起根本是聖鬥士版的七爺八爺(身高)

修羅:恩....童虎你會不會抱太緊了!

說到洛基..還是要給製作組小讚...北歐篇神祇也不少..讓洛基當BOSS非常剛好

而且還考究北歐神話的遺跡..在乩童那集(8)就已提示BOSS是誰了

可惜索爾沒有亮一下場..(應該將小艾的指虎武器換成槌子..)

壓軸當然交給資歷最深的兩人了!

真的是給足這位半神的面子..戰鬥場面都是壓倒性的一方..沒有劣勢過~稍微提了一下兄弟加隆

最後還有機會面對大艾說出沒能說的話~對於雙子控的你們黃金魂是你們追星的選擇~

戲份非常少的大艾沒有了車田的光環真的也是醬油沾一下..主要功能就是激勵一下當主角的弟弟..

其他時間都在豪華的宮殿裡休息看妹(喂~~)

合招還能洛基有驚訝的表情...又加持這兩隻有多厲害

看!米羅被卡妙當住臉了~

洛基攻擊四人擋招

力量強到連卡妙的前裙甲都變小了~

另一方面利菲雅仍持續祈禱!其他人是像看稀有動物一樣就站在哪不動了

因為時間還沒到的關係洛基當然還是要挺住瞜!不可能就這麼倒下來

既然知道要踢走指虎還到不如收起來或怎直接毀掉!當壞人都是這麼不聰明

莉菲雅作為女主角..真的已經是花瓶在用了..內心戲到最後一集那最後的一點點才有點感動(靠聲優而非那慘不忍睹的畫面)

不過做為新一任奧汀代言人這故事方向是有點小意外...那之後你要希露達再把她當女僕看還是當神來拜~~

洛基聖衣設計上還讓其他同好有產品化的寄望

翅膀比冥王多這設定(笑)還有盾牌武器外安德不錯看(望向這批神鬥顏)

這些加值下我也會買單的!

但就不知道笨呆會不會認真考慮

該不會說的新系列就是這隻洛基聖衣吧

此時飄下了雅典娜血的花瓣!雅典那你到底有多少血阿

當初睡神用的方法根本沒用!你還倒不如讓她睡在棺材裡好了!

恩!和哈帝斯一起(誤)

雅典娜說起了她的口頭禪!站起來!繼續戰鬥!

而且當初雅典娜是故意被弄到甕裡去的...這些男人還是傻傻被騙眼淚了~

下面這張顏值總算是比較好的~

所有人最後了一定是神聖衣覺醒瞜!

這次正是第一次亮相的射手山羊及雙魚(雙魚POSE真不錯)也成了最後一次拉!

其他之前的穆和童虎也有正面照了!

比較可惜是撒卡還是那張超斜的版本

是還要再次敘述他以前很"斜二"(邪惡)嘛

雖然是相同畫面!不過小宇宙就少了很多!害我還要再重截一次

這過程中我才知道洛基聖衣的四翼是由盾牌變來的

看!沒翅膀你就飛得那麼厲害!

現在幹嘛捨棄能擋招的機會阿!

你知道等下都是一直被挨打嗎~

 

繼續是星際大戰了..光球飛來飛去~

下面薩卡是長鏡頭可惜會移動

不過大艾就還弄得起來

畫面很短..但下面那腿是啥回事阿~

和上面比對就知道這動畫有夠省POSE的創意(我看是拿上面的畫面畫蛇添足一下)

第一次看到聖衣有如此的恢復力

 

個人覺得若在加上天平分武器的橋段會不會比較加分阿(而且神衣型態武器外貌應該也會變吧)

洛基:不公平都12打1還要拿武器未免太抬舉我洛基了~雖然我不是好弱的神~

給主角的最後一擊

穆~你已經是取代童虎專職送傢伙的~

最後一張洛基長截圖了~

眾人:求求神阿~能讓我們很有錢~~而且一定要挺住~~在這寒冷的世界~~

金毛豬馬子看得太入神忘了祈禱了~

眾人:拜託神阿...這裡都更建帝飽讓我們能免費入住不收管理費~

下面這畫面永遠流傳~~你們動畫組都用心在這裡唄~

連本體安德P都消失了..有夠無辜...

安德:臭洛基還我身體...我還要繼續當市長耶..不要逼我選總統..不然我要槌桌子離席了~~

好險還沒忘現在是偉大的日蝕阿~

很好玩的側面照..修羅臉部表情是最大亮點(尤其看看那個腰的花紋被放大的)

卡妙的左手好像僵直了~

小艾也蠻好玩的~

都最後一幕了還真的維持這樣的品質呢~

這張希露達~正!

金毛豬不要趁機卡油~~

穆又變回這種臉啦~

我是覺得突然想到要將聖衣送到極樂進土有點突兀了...若加點他們知道當時星矢的狀況畫面會比較好吧(叫海皇告知也行)

小開帥帥的登場了

蘇蘭多:喂~要記得我十一月聖衣發貨阿~

娘子~快來看火星人阿~

對方不是人妻..喇舌沒關係~喇舌~喇舌~喇舌~喇舌~喇舌~喇舌

冥王之戰後的仙宮

下面是特製桌布小彩蛋

熄滅的火種..有朝一日會在燃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