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觀落陰的一話

三人進入處女宮就直接進天堂了

沙加:進來天堂是要收門票的

星矢:舜你看!打坐就算了後面還插八條燈管~是要比妙Xseafood還屌嗎

沙加:妙x?誰啊?你知道我這身行頭包括蓮花座都是信徒供養來的!

舜:當seafood的都很好賺..我入錯行了

老子沒錢!只有拳頭!

那就送你一噸粗飽吧

紫龍:竟然把我心愛的星矢給!!

想襲胸!你龍陽之癖嗎?

沙加:SM?現在的聖鬥士都在想甚麼?

送你們去觀落陰你們就會乖乖的

沙加上面那句話有很多種聯想!

最明顯的聯想是他認同教皇派~

本來黃金聖鬥士的派別取向很難讓人家理解!

至少也要有力量就是正義的D4這種理由

還有小艾被控制~

而其他黃金阻止五小強的理由就只是單純的生人勿近?

對!除非像穆和童虎這樣知道前因後果的人

直接就不鳥現任教皇的指令

不提車田的教皇取代邏輯~

其實動畫那種方式也不可行!

甚麼叫教皇的弟弟亞力士就可以直接當教皇?(而且也沒掛代理)

那之前史昂對於大艾和薩卡兩位教皇人選不就是笑話~

沒通知各位黃金就讓一位素未謀面自稱弟弟的人當教皇~

這些黃金頭腦真的要去升級一下~

之前說的各位黃金互不認識的梗或許就是要合理化教皇弟弟這條線~

說不定亞力士也是黃金聖鬥士之一但不知道他是誰.哪個星座的~

教皇候補就是確定從黃金聖鬥士中去選~(車田和手代木都是這樣..沒有白銀或青銅可以當教皇候補的)

動畫用弟弟梗只讓黃金對於教皇的忠誠更是混亂!

歐?還想繼續被虐!看來這隻玩鏈子的是抖M的

閉著眼睛都知道這是鳳凰羽毛!
沙加你是偷喵還是偷看劇本?

神奇召喚獸現身了!

沙加你還不趕快拿寶貝球應戰!

一滴血變血池

現在缺血缺很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沙加靠你了

甚麼!竟然讓我看包著小褲褲的小孩!

沙加你戀ㄊㄨㄥ~~~

亂說話!那是我小時候的樣子(誤)

送你去六大景點觀光一下!

不過剛剛那三隻小強不都躺在沙加旁邊嗎?怎麼都不見了

星矢表示:沒有我們的戲份當然馬去旁邊的躺椅休息吃便當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衣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